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3年08月28日 20:06 吴乐 李欣茹 点击:[]

(记者 吴乐 李欣茹)8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集中研讨,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蒋洪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湖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姚春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副校长刘怀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工作的最新重要论述。

蒋洪新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躬身践行、模范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切实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以令人信服的表率作用,推动全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整改、总结和评估工作,高质量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学校优势,不断汇聚科技、创新、人才合力,助力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当前临近开学,大家务必在岗尽责,提前谋划,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8月2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照学习要求结合学习资料进行了充分自学。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余秋雁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读书班第六场辅导报告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电话: 0731-88872206 E-Mail:jwj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