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年09月12日 20:07 吴乐 点击:[]

(记者 吴乐)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省级评选结果,我校7个优秀廉洁文化作品从1955 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表彰。其中,工作案例获一等奖1个和三等奖2个,征文作品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个,情景剧短视频获三等奖1个。两个荣获一等奖的优秀作品将被湖南省教育厅推荐到教育部参加全国集中展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高校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教育部举办以“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动员,鼓励广大师生参与创作,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推荐系列优秀作品至全省参评。

组织师生参与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是我校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涵养新时代廉洁文化的重要载体,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师生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厚植了校园廉洁文化基础,也展示了我校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成效。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反馈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电话: 0731-88872206 E-Mail:jwj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