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 正文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支部赴李立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09:31 陈潇澜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5月25日下午,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李立三故居开展“重走红色路·赓续革命情”主题党日活动。

李立三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之一,组织领导了安源大罢工、上海工人起义等革命运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李立三故居内陈列的史料及文物,倾听李立三同志生前事迹的介绍,深刻体悟革命先烈向我们诠释的共产党员优秀品质,进一步认识到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历程之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周勇表示,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革命先烈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电话: 0731-88872206 E-Mail:jwj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