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 正文

 

监察处支部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2020年10月09日 17:59  点击:[]



10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正式开启。第一批250余名党员在潇湘国际影城观看了电影《半条棉被》。校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刘起军参加活动。


电影《半条棉被》以红军长征为历史背景,以三个女红军战士和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描述了红军长征的苦难辉煌,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更深入地理解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血脉联系和前辈们对革命理想的无限忠诚。




上一条:监察处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监察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电话: 0731-88872206 E-Mail:jwj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