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支部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年09月21日 17:27  点击:[]

发布人:日期:2020-09-19 09:04浏览数:92


9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他介绍了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指出了创建工作的意义、原则、主要环节以及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模范机关考核评分表进行了解读。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强调了本学期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重点和主要注意事项。他指出,支部“五化”建设是支部建设的重点,需要抓紧抓实抓细。机关党委对“五化”建设情况进行督促督查,各支部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二总支书记梁勇布置了本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他指出,各支部要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干部在线网络学习等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当前各支部要重点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始终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尤其要注意网站和新媒体阵地的建设管理,加强支部工作的宣传。


段巍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重点内容。各支部在模范机关创建中,要高度重视,同时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和注重工作方法;支部“五化”建设不能松懈,要继续做实、做细,要夯实基础,做出特色;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要抓紧,要通过抓好理论武装来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各支部在搞好宣传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选树好先进典型。


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监察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考评意见征求会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电话: 0731-88872206 E-Mail:jwj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