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2023年12月03日 13:17 主题教育办 点击:[]

(供稿 主题教育办)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和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我校于11月中下旬集中开展了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回头看”工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组建六个督查组对全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我校主题教育期间查摆的105个整改整治问题已于8月底全部完成销号,切实解决了一批“难点堵点”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近期,督查工作组对105个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走访和实地检查,对立行立改的问题进一步听声音、看实效;对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做到集思广益提对策,群策群力促提升。

为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学校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一体推进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同步做好规范性文件清理等工作,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形成好制度。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共修订、新立制度文件17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电话: 0731-88872206 E-Mail:jwjc@hunnu.edu.cn